……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去你妈的毒枭深情”

今天听歌无意间打开评论了看到了一条很有意思的评论大概意思就是说:

“你们为什么要骂他,就算他是毒枭他也是我们的光啊,你们一定是羡慕他们的爱情毕竟毒枭的深情你们这样的人怎么配拥有呢?”


啊对对对,我们不配,毕竟毒枭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得到祝你们早日遇到向《三观很摇晃》里的男主的“人”

你说毒枭遭到了报应,以爱情无罪为他洗白,却没想过那些缉毒警察哪怕在街上看到亲人都不敢上前,亲人只能在家里默默担惊受怕,而自己连名字都不能对外界透露生怕被报复

还有那些说缉毒警察死的活该,没有人让他们赴死的,拜托,如果没有他们,现在的中国依然在毒品的覆盖下暗无天日,大清末年鸦片战争的悲剧又将重演!如果没有他们,你现在也不能坐在这里安稳地上着学看着书,而你还在这说他们死的活该!就视频中这种酷刑,哪怕一种普通人都吃不消,而这些警察们稍有不慎就会被发现,遭受毒枭的折磨!​

“我不知毒枭的深情,我只知道无名碑,衣冠冢,战友泪,刻忠诚.”世人皆知毒贩情深,无人知我尸骨未寒在超过45个小时的时间里——他的5根肋骨被钝器敲碎、两条腿膝盖以下被剥皮削肉、鼻子被刃器割掉,两个眼球被捣碎、下巴被钝器击碎,8根手指被砍掉,最后的致命伤是头骨的一处钝击凹陷。最残忍的是,整个受虐过程,他因为被毒贩打了大量的清醒药剂,都没办法疼晕过去。这些毒贩真的是不得好死,千刀万剐都便宜他们,“所有人都在歌颂毒贩的深情,却没人记得英雄的牺牲


“他们站在无数缉毒警察的尸骨,站在无数因为毒品支离破碎的家庭上高喊爱的无罪”

这个最应该出现在庆功宴上的缉毒警察,庆功宴当天却躺在市局强制治疗管理的病床上,他青筋暴起,痛苦不堪,他的身体和灵魂都被分成两半,一半是毒瘾,另一半是身为一名缉毒警察的责任。它们在他的身体和灵魂里撕扯,撞击,让他一刻都没法好受。 -- 卫好唯 《暮晓》

有这一群人,用他们的血由之躯,筑起一道坚不可璀的屏障,守护着我方安宁,他们得召令,应一声到,便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他们的冲锋陷阵,才有我们岁月静好。

        致敬,缉毒英雄 -- 简图 《炽野》


生前不能露脸,死后墓碑无名,有时为了保护家人甚至连碑都不可以立。他们用生命守护我们,莫让英雄流血再寒心! 

致敬缉毒英雄!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刻不容缓,英雄不死,缉毒不止,唯愿天下无毒,人间皆安

这个时代或许没有战火硝烟,但是自然灾害、恐怖主义、分裂分子依然试图蚕食我们美好的家园。在九寨沟救灾一线,一张“最美逆行照”刷爆了朋友圈;在天山脚下,反恐英雄王刚赴汤蹈火,冲锋陷阵;在毒品泛滥的西南门户,缉毒英雄印春荣独具虎胆、出生入死。

英雄从未随风而去,当英雄现于眼帘,我们眼里满是泪水。致君尧舜上,再是风俗淳。我们向往汉唐雄风,但不能说说而已;我们渴望民族复兴,更需要落实于行动。每个时代都需要感动,每个时代都呼唤英雄。

国家之殇,吾辈岂能苟安 --  《解放军报融媒体》

程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疼了爱了那么久的小姑娘。会爱上杀父弑母,扒了自己坟的仇人。就像我怎么也想不明白,生长在禁毒大国,学习着毒品对人的危害,学习着林则徐冒着生命危险虎门销烟的人是怎么说出:缉毒警察都该死。这句话的。网络时代传播负能量的不在少数,可国家的基础教育就是为了让人明辨是啊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